明日芦花

【偶像AU】当他们成为明星时


【源氏财阀】

当家家主源赖光,财阀经营涉及金融、地产、教育、娱乐等行业,业界的龙头标杆。

娱乐行业近几年隐隐水逆,当家花旦赤影妖刀姬跳槽平安京娱乐公司后改名妖刀姬,旗下培养以清隽文雅贵公子形象示人的鬼切也一改形象跳槽加入大江山摇滚乐队

源氏家主表示他不care,可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私底下已经拜起了八岐大蛇

玉藻前鸟羽娱乐交恶。   




【高天原影视责任有限公司】

影制行业的巨佬,资源丰厚,先后捧出过两位影帝,一位影后。随着多媒体时代的到来,地位已经开始动摇。

一目连,出演《风神纪事》封帝。后出车祸,跳槽平安京娱乐公司,转入幕后,据知情人透露与高天原上层势力争斗有关。

少年影帝。童星出身,出演《荒海物语》斩获影帝。与高天原上层交恶,但一直未出走跳槽,与御馔津是荧幕情侣。

御馔津,凭借《稻禾物语》斩获文艺片大奖,成为知名影后,与是荧幕情侣。




【鸟羽传媒】

玉藻前一手建立,由他一人挑起大旗的传媒公司,旗下多童星,如:雪童子百目鬼……另有动画片《呱太呱太》常年霸榜电台。

玉藻前,三大影帝之首,反串出演《火烧京都》封帝,剧知情人透露,当年电影节为给他影帝还是影后吵得不可开交,差点动手,现实中的红颜祸水。

雪童子,童星出道,与化鲸,黑童子,白童子,座敷童子关系交好,是朋友。 



 【大江山摇滚乐队】

歌王酒吞童子车祸失忆后组建起的乐队,前身是大江山集团。歌曲风格豪迈狂气,经常有不少粉丝在现场太过激动导致互殴。

酒吞童子,主唱兼节奏吉他手,成立乐队前曾是歌王,出产唱片有:酒歌狂行,醉酒狂歌,赤焰狂歌,战意狂歌,狮子狂歌,响魂醉曲等。当之无愧的大江山歌王

茨木童子,主音吉他手,酒吞童子的脑残粉。

星熊童子,贝斯手兼经纪人,据知情人透露,他曾数次想离职,但最终不了了之。

鬼切,鼓手。  




【铃鹿山集团】

当家大岳丸,近年集团产业瓶颈,寻求转型路线,多次在影视行业进行尝试。

大岳丸,当代霸总兼鲜肉,全公司只捧一位的案例之一。据线人透露他性格私底下其实很温和,不过是为了迎合霸总市场才建立起来的人设。

久次良,副手之一。但一次公司年会将他醉酒后唱的《鲸骨开》上传网络,登顶热搜,公司有意将其转型为主播,与化鲸极具洗脑的《哈哈唔呀》同台竞技。

海鸣,副手兼经纪人。 




【离岛】

当家花旦不知火,全公司倾力培养招牌的典型之一,火遍全网,一首《烬染不夜》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平安京娱乐公司】

新兴公司,当家安倍晴明极其善于挖人墙角,属于后来者居上。

影视,音乐,主播,鬼畜一手把控。据知情人透露,安倍晴明玉藻前鸟羽娱乐私底下有见不得光的交易。 



 【三大影帝】

玉藻前,一目连,荒。国际顶流,但玉藻前,一目连皆转入幕后,只有还活跃于荧屏。 



 【八岐大蛇】

传说中才存在的图腾文化,但记载其召唤的秘籍早已下落不清,似乎只有源氏还留有残卷。

难道真有其蛇?  


                                                                                     TBC.




一些碎碎念

打算弄个偶像AU,大概剧情就是:当你成为了他们的经纪人。

这是阅读前提,就先发上来了,下次会更新正文,初登场的会有大岳丸,鬼切和玉藻前,不知道大家还比较想看那些式神的场合,可以留言呀,期待后续的话可以关注一下这个系列。

本质沙雕,不是严肃正经讨论向,ooc全是我的锅。

藏了很多游戏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哈哈哈哈。

比心!

                 

评论(36)

热度(5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