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芦花

【校园au/all泉】我的高中生活好像有哪出了差错

阅读提示:【当监督成为女子高中生,其他人觉醒记忆,于是只有监督一个人在努力上学】 

梗来自于台服愚人节剧情,但是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但是真的真的,没有看过的一定要去看,笑得我满地找头。 

b站av号:50772482 

 

 

 

0. 

我叫立花泉,十六岁,就读于花咲学园。 

春樱绽放的时节,及膝的制服短裙与还泛着油墨气味的崭新课本。 

应当有无数人描摹过自己的高中生活,并且保有一定憧憬,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的高中生活好像有哪出了差错。 

一切奇怪的源头,是从一个再寻常不过的清晨开始。

 

1· 

“裙子太短了。臣,你带她重新买一套制服回来,不能裁短。” 

此时冷冰冰说话的,是我的长兄——古市左京。 

没等我反驳,他就一脸冷淡的开始了自己长达许久的啰嗦说教,诸如:“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可能外人很难想象,从事黑道的古市左京,也会有家长式絮絮叨叨的一面。 

总之,我被念得顿时不敢吱声,以至于他抱走我的课本时,也不敢别有怨言。 

“不能用新书,会有甲醛的味道。来,这是我以前的课本,笔记都是全的。” 

他扶了扶眼镜框,大概也是看得出我的不乐意了,于是又放缓了语调,露出点柔软的神情:“下回带你去吃限定口味的咖喱。” 

我眨眨眼,一时间,脑里就只剩下:咖喱,咖喱,咖喱…… 

其实,幸帮忙裁短裙子的事,我心中本就有几分心虚。 

起先的不满,不过是来自于被戳破后,这个年纪特有的面皮薄,觉得不好意思罢了。 

“左京哥还是老样子,对监、咳咳对泉保护过头了呢。” 

三哥一直坐在沙发那,津津有味的看着这出大戏,最后还是没忍住的笑了出来。 

他是三好一成,就读于艺术大学,攻读日本画专业,性格外向开朗,但也有纤细敏感的一面。 

“都过来吧。再说下去,早饭都凉了。” 

这是我的二哥,伏见臣。 

他高中曾有过一段叛逆期,被人喊作“狂狼”,是有名的暴走族。如今再提起这个称呼,他的耳根能红上许久。 

有意思极了。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四个人,会有四种姓,外貌上基本也看不出血缘联系,我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捡来的。 

可从有记忆开始,我就和他们一起生活,大哥左京为了家庭,早晚奔波,甚至还加入黑道。 

尽管我与左京哥时常会有言语的摩擦,但他一直都是我引以为傲的哥哥。 

缔结羁绊的不会是血缘关系,而是不可替代的回忆。 

他们,就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我吃完了。” 

用过早餐,我站起身,拎起放在沙发的背包:“我去学校了。” 

“等等。” 

出门前,左京哥帮我整理了领结,并且将我吃饭时翻上去的袖口妥帖的翻下来了。 

他的眼神微微有些复杂,倒像是从没见过我这幅打扮。 

其实说来奇怪,我的裙子裁短有段时间了,但左京哥却像第一天发现一样。 

最终,像是酝酿了很久,他说:“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如果遇到奇怪的同学或者社会人,记得马上给我打电话。” 

我点点头。 

“泉。” 

左京拍拍我的头,道:“好好享受高中生活吧。” 

我怔住,总觉得他语气像是有些难过。 

可当我想说点什么时,他就已经背过身了。 

错觉吗? 


2. 

因为早晨发生了争执的缘故,我到学园时,已经超出了准点时间。 

呜哇…… 

要被记迟到了。 

我拘谨的站在校门口,等待纪检处的人过来登记。 

这下茅崎老师一定有更多理由来使唤我了。 

我想到他看见出勤表时会露出的微妙神情,心情就有点不妙。 

“监督?” 

这声呼喊显得有点兴奋与羞涩,还带了几分小心翼翼的试探。 

我不明所以的抬起头,今天负责纪检的居然是隔壁班的碓冰真澄。 

说起来,之前好像有听咲也提起过,碓冰同学加入了学生会。 

不过监督是谁啊? 

我迷糊的神情让碓冰意识到自己的失言,他郑重道:“其实前世你是我的监督,我是你唯一重视的成员。” 

阿? 

“后来我们就结婚了,有过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男孩叫碓冰爱泉,女孩叫碓冰恋泉……” 

越说越离谱了。 

还有这名字也太随意了吧!简直快槽多无口了。 

如果真有孩子,孩子能读懂名字的时候一定会哭出来吧! 

至少要叫做立花咖喱吧。 

阿…… 

不不不。 

根本没孩子,差点被他带偏了。 

碓冰抓住我的手,耳根还泛着点薄红,他说:“结婚吧。” 

大概率是因为之前的话过于冲击,听到这话时,我心里反而平静了。 

他补充道:“无论是碓冰泉还是立花真澄都十分好听。” 

碓冰的脸更红了,不时还抬眼打量我,神情如同小动物般的柔软与亲近,让人不忍说出伤害他的话。 

“……” 

头疼。 

得想点什么拒绝他。 

我轻轻咳了声,一脸正色道:“不瞒你说,我其实是咖喱星人,和地球人谈恋爱的话会因为缺少咖喱因子而休克的。” 

碓冰愣住,我趁机脱开手。 

溜了溜了。 


3. 

“立花同学。” 

早课是班导茅崎至的。 

他就直接堵在后门口,一个个抓迟到的同学,像老鹰提溜小鸡一样。 

因此想偷偷溜进去的我被抓了个现行。 

按照往常的习惯来说,茅崎老师通常会让我去他办公室一趟,而后布置大把的跑腿工作来折磨人。 

糟糕的性格与他过于池面的脸行成了鲜明反差。 

放学后到我办公室一趟。 

“噗。” 

我默默在心里模仿他的语气,最后竟是被自己有点阴阳怪气的语调给逗乐了。 

完了完了。 

反应过来自己竟笑出声后,我直冒冷汗。 

茅崎老师却没说话,教室内传来的诵书声隔了层玻璃传来,模模糊糊,远得像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声音。 

沉默游走在二人间,这比说点什么更让我有压力。 

“立花泉。” 

终于开口了! 

他压低了声线,念着我的名字,吐字就显得含糊而暧昧。 

走廊外的樱树结满了粉色的花瓣,沉坠的压在枝梢,似乎连洒落在上的日光都被染得一片玫色。 

他的眼瞳显得晦明不定。 

我打了个寒颤。 

“监督的jk打扮也太犯规了吧,得打出hapyy end才行啊。”伴随着一句意味不明的话,茅崎老师歪头问我: 

“立花同学,请问你介意师生恋吗?” 

? 

??? 

我,立花泉。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End. 



 

 

 

 

 

 

【幕后的故事】 

❀关于左京为什么那么难过❀ 

碓冰真澄(他在无声狂笑):大哥好!!! 

茅崎至(疯狂憋笑,但嘴角不停上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情人终成兄妹、噗嗤

迫田(安慰):大哥想开点,至少能和监督体验一把同居生活。 

古市左京:…… 

古市左京:……………… 








 

 

 

 

 

 

 

 

 

 

一些碎碎念. 

不行了,每次看这段视频的时候真的把我头笑掉了。 

本质沙雕文,人物ooc全属于我,希望大家也能够看得开心。 

如果还有下一次(什么) 

想玩春组第五次公演时的圆桌骑士梗,最后至让监督做格温的时候,我嘴角疯狂上扬呜呜呜。 

如果大家想看后续或者还有什么别的想看的梗,也可以在评论里面留言呀。 

比心! 

 


评论(48)

热度(145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